close

「不行啊露娜,這樣你的魔力會透支的!」
洛基努力的推開我,只可惜幾乎要失去魔力所以也沒什麼力氣。
不過既然是我提前了洛基的死亡,那也就意味著拯救洛基的工作不是姊姊而是我要去做了。
雖然破壞了劇情應該要有的進展,但我也只能這樣了阿。
要不然洛基會活不下去的!
「我才不管……這種事情!我絕對不會讓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
洛基不斷的搖頭,試圖阻止我強硬開啟大門。
「別這樣……別再這樣下去了!我已經對不起卡蓮了,不能再對不起更多人¬¬──!」
「我的罪孽已經夠多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求求你讓我死吧!」
似曾聽過的台詞,現實與虛幻的交錯。
我抱住了洛基,繼續用盡最後的一絲魔力。
「吾乃連接通往星靈界道路的人,汝請回應吾的召喚,穿越門扉吧!打開吧!獅子座之門,雷歐!」
拜託了,絕對不能讓洛基死掉……趕快打開吧,通往星靈界的大門……
「現在簽訂契約什麼的根本就不──」
突然間,周圍的魔力分子產生了變化,這跟我所熟知的感覺不同。
我的魔力一瞬間被這樣的變化打亂,本在消失的洛基突然恢復原狀。
衝擊使我們彼此被彈開,隨後我衝回去抱住洛基,深怕他下一秒就消失。
「騙人的吧?怎麼可能會……」
沒理會我的行為,洛基看著天空瞬間轉暗,黑暗當中有無數的星星正在閃耀著。
然後在那之中出現一道光芒,轉化為光球後出現了巨大的身影。
華麗的服裝與顯眼的鬍子,我瞪大雙眼的看著那個突然出現的神祕人物。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阿星靈王!」
「那傢伙就是星靈王嗎?」
我不管怎樣也不太敢相信我真的召喚出星靈王了,但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就召喚出來呢?
當我還在思索的時候星靈王開口了。
「吾之老友阿,根據與人類之間的盟約,吾儕嚴禁殺掉持有鑰匙之人。雖非汝直接動手之事,但間接採取此般行為的獅子座雷歐,汝已被禁止回歸至星靈界。」
「更甚之於,將本不該洩漏的秘密說出去,已是違背星靈界最大的規則了,汝不能繼續存活下去。」
我站起來瞪著星靈王,走到洛基面前想要保護著他。
作為一個優秀的星靈魔導士,心愛著星靈們不是一件應該要做的事情嗎?
「洛基當初是為了阿利耶斯才做出這樣的行為,難道保護同伴錯了嗎?再說了洛基也只是告知作為當事者的我,關於星靈公主的事情啊!」
「即便吾之老友,汝這麼說,也無法改變這樣的規定。」
星靈王平穩的回應著我的話,這些事情我都是知道的,只是我不願接受這樣的事實罷了。
但姊姊能做到的,我一樣也能做得到啊!
「別胡扯這麼多了鬍子老爹!」
「鬍子?」
「這根本就不是罪,想要保護同伴的心絕對不是罪!」
「卡蓮的事情只是個單純的意外,她不過是被這世界的強弱規則給淘汰掉罷了!」
「卡蓮的死若是一個悲劇,那麼洛基就算死了也換不會死去的卡蓮,這樣只會造成另一個悲劇啊!」
「這兩年間洛基已經背負這樣的罪惡感整整兩年了,現在的他若是死去了,我、還有阿利耶斯,跟其他的星靈們都得背負這樣的悲傷了啊!」
將自己與姊姊共同持有的兩體星靈召喚出來,我沒有想到過原來我的魔力竟然有這麼多。
「這樣子……才不是贖罪啊!」
不過那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在那之後我就因為魔力透支而倒下來,是洛基將我扶住。
「露娜!」
「剛才現身的朋友們……肯定都跟我有一樣的心情,如果你也是個星靈的話,就應該瞭解他們的心情吧!」
面對我這樣的舉動,洛基心疼的斥責著我。
「露娜你怎麼能這麼亂來!難不成你想落得跟卡蓮一樣的下場嗎?」
「這樣也好的不是嗎?這樣一來我就不用當什麼星靈公主的繼承者了阿……」
「笨蛋,這根本就不是這樣的事情啊,你死了的話一切都會──」
洛基的話嘎然而止,接下來的只是無盡的啜泣聲。
但如果這時候的洛基有把這句話說完的話,或許在未來也就不會發生那樣的慘況了吧?
那令我感到悲傷又自責的未來,是充滿著鮮血以及懊悔的場景。
「如果會為此而死去的話,那可就糟糕了,這也就是吾之所錯。」
「且老友都已經這麼說了,或許錯的真的是法則吧。為了同胞阿利耶斯而犯下過錯的雷歐,為了拯救雷歐而如此拼命的老友,就念在汝等之間如此美麗的堅定友情上,這件事就以特例處理,雷歐。」
「我就特別准許你回到星靈界,只是將星靈界的秘密洩漏出去的罪是無法輕易饒恕的。」
話鋒一轉,本該高興的我臉直接垮下來。
「吾罰你必須付出性命好好守護老友的性命。」
嗯嗯嗯?這是怎樣的懲罰?
我搞不懂星靈王的玩法,但這也就代表說洛基能夠好好活著囉?
「好好的感謝星星的指引吧。」
說完星靈王又化作一道光芒消失了,我高興的抱住洛基。
「太好了你能夠活下來了呢!」
「露娜……」洛基有些綁手綁腳的不知如何是好,但最後也輕輕的擁住我。
「真的很謝謝妳,我的這條命永遠屬於妳,公主殿下。」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稱呼,不過現在就暫時這樣吧。
只是我沒想到接下來還有一道難關在等著我們,沒錯那就是剛剛我們所要逃離的對象,因為我大肆展現魔力的關係,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找到妳了,死丫頭。」
噢糟了,亞勒斯這次真的生氣了。
這氣息、這表情,還有這說話的語氣,赤裸裸的暴怒了阿。
「洛、洛基,我覺得我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好了。」
我汗顏的看著亞勒斯,站在我身邊的洛基點點頭。
只是在我準備施展魔法的時候,已經有人先來阻止了。
我才剛握住我的項鍊,正準備帶著我新領養到的星靈逃跑,結果一名紅髮男子直接抓住我的衣領。
「別想逃。」
「誒誒誒?放開我啦!」
我回頭想見識看看到底是哪個混帳阻止我逃跑,卻沒想到竟然會是那傢伙──夜離。
靠,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幸運啦!
我在心中瞎逼逼時,已經被拎到亞勒斯面前了。
「死丫頭,這次妳逃不掉了吧?」
亞勒斯得意洋洋的說著,好似就像著小孩子,雖然他的外表真的是小孩子。
「等等等等等,亞勒斯我警告你喔,你要是敢對洛基動手,看我事後怎麼幹翻你!」
就衝著要跟他一同了斷的心態,亞勒絲倒也只是哼了兩聲。
「我才沒興趣幹這種事情,再說了你也知道的並不多,那也就算了。」
聽到亞勒斯這番話我實在是嚇了一大跳,畢竟剛剛亞勒斯的態度跟現在根本差超級多啊。
「總之從今往後都不准探聽關於星靈公主的事情,你聽到了沒?」
亞勒斯沉著臉警告我,基於對這傢伙的恐懼我還是乖乖聽話好了,免得提前結束我在這裡的劇情。
所以我就猛點頭表示我會乖乖聽話,見到我這副慫樣亞勒斯這才讓夜離鬆手,讓我呼吸自由的空氣。
呼,我還以為我要死了。
「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了,你們可以先回去了。」
亞勒斯揮揮手,好似很不待見我們的趕我們走。
屁孩就是屁孩,盡只會做這種惹人厭的表現。
我在亞勒斯背後吐舌頭後,拉著洛基趕緊逃跑。我是不知道亞勒斯知不知道我這樣幹啦,但是我想就算他知道也懶得追過來搞我。
只是關於星靈公主的事情我還是自己默默調查好了,不管怎樣我不能再去拖累任何的星靈了。
話說回來,說到星靈……我是不是還沒跟武仙座的星靈簽訂契約啊?
嘛,反正之後有的是時間,我就慢慢來吧。也不及於一時簽約。
不過在回公會的路途上,洛基請求我暫時先瞞住公會的同伴們關於自己是星靈的事情,並且提議我們二人就這樣結成搭檔一起出任務。
這件事我還暫代保留的看法,畢竟洛基先前那麼害怕星靈魔導士,突然間就組成搭檔也挺奇怪的。
踏上歸途的路途中,我從洛基那邊聽到許多有關於媽媽的事情。
以前的媽媽曾經在商業公會待過,也很常使用星靈魔法來戰鬥,同時哈特菲莉亞家族世代都是星靈魔導士。
最重要的還是背負在這個姓氏上的使命,而這個使命已經在母親這代完成,並因此使媽媽逝去。
而父親也為了母親選擇入贅哈特菲莉亞家,沒有想到那個沒良父親對母親的愛意如此深沉。
也是啦,我跟姊姊是無法取代媽媽的位置的,爸爸他或許……真的是深深愛過媽媽的吧?
當我還沉浸在悲傷之中,我跟洛基在回歸途中遇到同樣剛出完任務的格雷。
洛基開朗的跟格雷打聲招呼,「格雷你怎麼在這裡啊?」
只不過格雷冷漠的看著我跟洛基二人後就離去,就連洛基說他從未看過這樣的格雷。
「那傢伙是怎麼了啊?」
洛基滿是疑問,當然我也是一樣的。
「大姨夫來了?」
「男生沒有那種東西吧?」
「還是格雷喜歡你啊?」
「才不可能的好嗎!」
好不容易回歸公會,米拉笑嘻嘻地詢問我這次任務怎樣什麼的,我也只能找其他藉口說。
只是顧忌到星靈那樣的主僕關係的話,是真的必須要跟洛基搭檔才行。
但這點還真的是有點難處理,要是一開始洛基不那樣表現就好了,如此煩惱的我回到家裡就直接倒在床上。
連動都不想動,這是我第一個任務,這樣輕鬆賺到錢真的沒問題嗎?
我又再一次的嘆氣後,突然洛基出現在我家外面敲窗,直接嚇到我。
「嗚哇哇!洛基你幹嘛啊?」
『先讓我進去再說。』
洛基比了噓聲的手勢,我雖然不太想讓陌生人進到家裡面,不過在其他意義上洛基也算是我的「僕人」。
「你幹嘛突然跑過來啊?而且我現在的住所可沒告訴任何人呢。」
「契約的事情,我還沒給我的鑰匙呢。」洛基拿出自己的鑰匙交到我手中,「真的需要我的話可以使用這個喔。」
「確實我還沒拿到……對了洛基你需要回一趟星靈界嗎?」
意識到洛基現在好不容易能自由回歸星靈界,只是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回去啊?
「要是我回去的話,再回來豈不是需要用到妳的魔力嗎?作為紳士可不能這樣子阿。」
不,我明明記得你可以自由穿越星靈界跟人界的說。
我非常無言洛基如此任性的一部份,不過就現在看來這傢伙或許根本就這樣特別關心的吧?
「但是洛基你的事情遲早要跟大家說明白的吧?現在這樣子隱瞞可以嗎?」
「這件事情我已經跟會長告知了,反正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需要阿。」
洛基揉著我的頭,溫柔的說道。
「總之我們彼此就暫時不要有互動,妳先找到搭檔對象這樣我還比較不擔心呢。」
「恩,說的也是。」
我點點頭後,洛基就離開我的家。
今天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有關於星靈公主的事情,還有提前拯救洛基的事情,以及過去跟母親有關的訊息。
一切的一切都太過衝擊,以至於我連洗漱都沒有就直接睡死在床上。
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洛基跟格雷相遇了。
「你不是怕星靈魔導士嗎?跟她走這麼近幹嘛?」
格雷瞇起雙眼質問,面對這樣的格雷,洛基有些困擾的搔臉。
「我個人有個人的原因啦,但這跟格雷你無關吧?」
洛基雙手插入口袋當中,微微低下頭讓眼鏡反光。
「還是說你對露娜有奇怪的想法嗎?放心吧那個女孩跟闇黑的人無關,你就不用這樣對露娜有極大的敵意了。」
洛基正視格雷的雙眼繼續說道:「站在我現在的立場,必須要好好的保護住露娜,所以你打算傷害她的話我是不會坐視不管的。」
說完洛基後退一步,一改方才的凶狠笑著跟格雷道別。
帶著複雜神情目送洛基離去的格雷緊握雙全低語:

「才不是這樣的好嗎?明明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
拖更太久真是抱歉,魔導這邊靈感君很常不在線上。
今後我會努力地看看能不能一個月更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瑗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