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公會生活的時候,我一個人獨自在外面租了一間房間,租金是一個月5J

這筆我想的還要來的便宜許多,簡單的衛浴設備以及房間和廚房,再加上房東也很親切。

好不容易在馬格諾利亞生活一個月過去了,我接連認識了傳說中的S級魔導士們。

艾爾莎跟拉格薩斯,這兩人的魔力跟感覺讓我有些害怕,而我也在某個因緣際會之下知道了莉莎娜與米拉的事情。

「所以小娜一開始是被納茲跟格雷要去討伐的那隻瓦肯給襲擊嗎?」

蕾比趴在桌上問道,我點點頭淺笑著。

起初因為家裡長期的訓練下,我過於禮貌的坐姿與行為讓大家還蠻驚訝的,但時間一久也就沒有什麼人管。

至於我的家世我也只跟會長透露而已,因為不滿父親的管教而選擇離家出走的我目前正在尋找比自己更早離家出走的姊姊。

對此會長表示自己已經明白,也說會幫我多注意些。

「話又說回來,你不是獲得一隻星靈嗎?是什麼樣的星靈啊?」卡娜抱著酒桶問道,聽到一隻星靈的時候我氣呼呼的指正。

「星靈的計算方式是『體』哦!星靈也是有情感的生物。」

我嘟起嘴巴不怎麼高興,卡娜急忙笑笑的道歉。

「那麼是什麼樣的星靈啊?」

「武仙座的普通星靈喔。」

「普通星靈?」

蕾比跟卡娜歪著頭,不太明白星靈界的體系構成。

「嗯?你們好像在說什麼很有趣的話阿。」

艾爾莎端著草莓蛋糕出現,身後的兩枚屍體看得出格雷跟納茲又被艾爾莎解決了。

「他們又吵起來了阿……」

我汗顏的吐槽,然後很認真地開始解說起來。

「星靈有分兩個系統,一派是黃道十二宮,另一派則是普通星座,黃道十二宮擁有很強大的實力,而且世界上僅有一把鑰匙,目前跟我和姊姊共同簽訂契約的黃道十二宮有巨蟹座與水瓶座兩體。」

「星靈界是以契約為主的,所以星靈魔導士很注重契約與約定。而且一個星靈只能簽訂一個人,但不知道為什麼星靈界會同意我跟姊姊共同持有鑰匙,不過現階段我跟姊姊只要有鑰匙都可以召喚我們共同簽訂契約的星靈哦。」

「所以說露娜很注重約定嗎?」

哈比歪著頭詢問,我點頭不否認這件事情。

「既然會說黃道十二宮只有一把,也就是說普通星座的鑰匙有很多囉?」格雷不知道何時復活,已經加入這個話題來。

「恩,普通星靈有多把鑰匙,也不是說一體星靈有很多鑰匙可以召喚,一體星靈只有一把鑰匙,黃道十二宮的特殊之處就在於在星靈界中只有一體,而且聽媽媽說她們每一體都有一座宮殿喔。」

「這樣聽起來超厲害的欸,我想去看看!」

納茲興奮的喊著,至於他提到這點直接被我否決掉。

「不可能,人類誤入星靈界必死無疑。」

我搖頭說道,接著又繼續解說。

「現在星靈界總共有88個宮殿,每個宮殿以這裡而言可以換做一個星座,所以除去黃道十二宮之外的普通星座中有複數以上的長相相同的星靈,會依照觀賞性或是戰鬥力,在數量上而有所不同。」

我進行完簡單的科普後,格雷突然提問了一個犀利的問題。

「我記得你說過星靈魔導士是透過星靈來戰鬥的吧?那麼那時候為什麼你能夠使用水系的魔法?」

「關於這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是特例的。」

我拿起水杯小啜一口,蕾比接連問道為什麼?

這件事情我也還在調查為什麼阿!每當我問起亞勒斯的時候那傢伙根本就在逃避我的問題好不!

「這大概是因為露娜妳可能是星靈公主繼承者吧?」

突然有個人的聲音插進來,我們大家都看過去。

是使用戒指魔法的洛基,這個人在我進入公會的第二天,因為不明原因很害怕我,雖然米拉是說他以前跟星靈魔導士有過不太好的經歷。

但我若沒有記錯洛基他是……

「星靈公主是什麼?還有走過來一點沒人要害你。」

艾爾莎瞇起眼睛問,不過他跟我們的距離顯然離很遠,大概隔了兩三桌的距離。

「就是阿露娜這麼無害的女孩怎麼可能傷害你一個大男人啊。」

卡娜翻了大大的白眼,聽說她是洛基的工作搭檔。

不過我也幾乎沒看過他們一起出去工作就是了。

「我也沒有說露娜會傷害我啊。」洛基走到我的對角線,不敢跟我離的太近。

我也清楚知道為什麼洛基會這麼怕我的原因,不知道為什麼關於洛基的事情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那麼回歸正題,為什麼會說露娜可能是星靈公主?再說了星靈公主又是什麼?」

格雷倒是挺義氣的來到洛基身旁,看得出來這兩人交情非常不錯。

「具體的我無法完整說出來,但被選中擔任星靈公主的人可以直接使用星靈本身的魔法哦。」

什麼時候魔導少年有這種設定了?

我汗顏的想著,但不愧是曾在星靈界生活的男人,我沒有特別去拆穿洛基的真實身分,即便我注意到了。

「恩……洛基你知道的也太多了吧?你到底跟星靈魔導士有什麼淵源啊?」

卡娜抱著酒桶突然得出這個結論,洛基臉上的慌張沒有逃過大家的眼睛。

「這種事情是我個人的事情,我要去出任務了!」

說完洛基就慌慌張張地跑走了,沒有人知道他發什麼瘋。

話又說回來,納茲曾說過的那個人名……

「對了我有件事情我很好奇,納茲曾經說過『莉莎娜』這個名字,可是我怎麼都沒遇到叫這個名字的人啊?」

我才剛說完氣氛突然變的超級僵硬,就如同一個月前納茲提到時的那樣。

嗯?怎麼了?我是不是又說錯話了?

「那個阿露娜,莉莎娜她一年前出任務的時候……」

艾爾莎艱難的開口,將我沒能記憶起來的那件事給喚醒了。

對喔,一年前米拉他們一家人出S級任務時,艾爾夫曼因為不會全身接收結果導致失控,到最後,莉莎娜死了。

「抱歉我不知道這件事情。」

我急忙道歉,蕾比跟卡娜讓我別放在心上。

納茲倒是在說到莉莎娜的事情時就離開了,格雷倒也沒有什麼反應,反而在之後很正常的跟我對答。

我總覺得格雷似乎怪怪的,這跟我熟知的那個變態是完全不一樣的。

對此我雖然有些看法,但是畢竟都是同個公會的,反正我的目標就是在這裡生活享受著所謂的魔導士生活。

直到幽鬼事件發生。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是要正常生活,所以今天我來到委託欄這裡看有什麼可以做的。

「小娜你要去接任務了嗎?」

「恩,差不多要交房租了,而且也需要一點生活費。」

蕾比便問起要不要一起出任務,有的時候可以選擇跟人組隊工作,像蕾比自身就是在陰影齒輪這個小隊內的成員。

我想了想,或許這個提案不錯,反正同樣是女孩子,結伴而行比較安全。

我正要答應的時候突然被洛基叫住了。

「露娜,妳可以跟我一起出任務嗎?我接了一個需要星靈魔導士的任務。」

誒?我怎麼記得洛基這傢伙應該很怕星靈魔導士才對,為什麼突然就?

「洛基你會怕星靈魔導士,幹嘛還接這種任務啊?」

「我自己也有自己的考量在,總之露娜我就帶走了。」

洛基二話不說的就把我給帶走,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帶離公會了。

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來到火車上,洛基則是坐在我旁邊。

「誒?等等?為什麼會這麼突然?」

我結結巴巴的開口,洛基滿臉憂傷的看著我。

「妳知道我的身份了吧?」

洛基一這麼開口,我就知道什麼事情都瞞不住了。

也是,反正我本來也沒有想過要隱瞞我知道的事實,不過到底是為什麼讓洛基知道我知道他是星靈的事情?

「你是指回不到天空的星星嗎?」

「……我沒想到會這麼輕易就被拆穿了,公主殿下。」

洛基一說出公主殿下這個詞的時候,我突然有一陣心悸。

「不要稱呼我為公主殿下!再說了我才不是什麼星靈公主!我甚至連那個是什麼都不知道!」

一時的失控讓全車的人都看向我們,意識到自己的失常急忙喊聲抱歉就坐回去位置上。

我不打算在跟洛基多說什麼,這個洛基肯定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洛基。

因為我所熟知的洛基應該是為了卡蓮,至死都想要贖罪的好男人才對。

我跟洛基兩個人來到委託人這裡,這次的任務說是需要星靈魔導士,但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任務。

只不過當我看到那個委託人的時候,差點直接一拳灌過去。

「為什麼你在這裡阿亞勒斯?你利用洛基有什麼目的?」

我氣呼呼地瞪著亞勒斯,這傢伙每次都神出鬼沒,更不用說每次我找他都在喊公文趕不完什麼的。

看來就是個屁啊!

「怎麼?還沒收了他就這麼心疼他啊?」

亞勒斯很普通的坐在椅子上喝茶,態度跟往常有很大的不同。

會選擇讓洛基找我過來,最近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會突然讓亞勒斯有很大的動作搞出這種事情也就意味著肯定有什麼不該讓我知道的事情被我知道了。

這幾天唯獨說到的也就只有關於星靈公主的事情,而且洛基會發現我知道他的事情,看來也是亞勒斯透露的。

「你看來自己釐清了不少的事情了阿,沒錯就是我告訴那邊那隻獅子你知道他的事情的。」

亞勒斯慵懶的翹起二郎腿,並用左手撐起頭來看著我跟洛基。

「星靈公主的出現這件事情,應該是星靈界最大機密,為什麼你要說出來呢雷歐?」

誒?是這樣子的嗎?

我驚訝的看向洛基,後者別過頭不願看我跟亞勒斯。

因為卡蓮莉莉卡的事件,你本來就被永久放逐了,現在甚至洩漏這種資訊已經犯了大忌。

「看來你是真的很想尋死是吧?」

亞勒斯幾乎一掃我過去看到的那種蠢樣,可怕的魔力跟氣場不禁讓我後退好幾步。

「除去記憶還只是小事,但是你已經留不住了。」

「消失吧,獅子座的雷歐。今後會有人替補你的位置的。」

說完,亞勒斯朝向洛基發動攻擊,我下意識的使用了項鍊的魔法。

若非萬一絕不能使用,當年把我送回來的時候亞勒斯不斷的叮囑我這件事情。

至於當年為什麼我離開哈特菲莉亞家與為什麼又回來了的事情全部都忘記了,我嚴重懷疑我是不是又被瞞了很多大事。

「空間轉移!」

我抱住洛基轉移了我兩的所在之處,來到附近的山林裡面。

「露娜……為什麼?」

「洛基,星靈公主到底是誰?還有為什麼會選上我?為什麼要隱瞞這件事情?為什麼透漏就要死?」

我抓著洛基追問,只是洛基什麼話也不願意說。

「我不能說,因為這是星靈界的禁令。我以為你是知道的,只是看來是我會錯意了。」

洛基苦笑了幾聲,然後他的身體突然變的透明許多。

「看來時間到了阿……露娜,幫我跟公會的大家道別。」

「為什麼?洛基你不是還能再撐下去的嗎?你的魔力為什麼會突然——」

我明白了,都是因為「契約」的關係。

因為我知道了關於星靈公主的事情,因為洛基透漏了這件事情,因為奪去卡蓮性命的洛基接連犯下星靈界的大忌。

所以星靈王直接強行剝奪洛基的魔力,讓他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開什麼玩笑啊?憑什麼這麼輕易的奪去一個性命?

為什麼我的出現,露娜的存在會強行改變魔導少年原有的歷史?

為什麼阿!

「別開……玩笑了阿——!」

既然姊姊,既然露西都能強行開啟星靈界,那麼我也要。

只要洛基能夠順利活下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瑗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