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食物啦!」

將我跟格雷之間的靜默打破的正是抱著不知從何找到的肉和水果的納茲。

「好厲害,在這種深山中也能找到這麼多食物……」我驚嘆著納茲發掘食物的能力,不過相反的格雷倒是……

「看起來還算有用。」

我無言的看著格雷,這傢伙是不嗆納茲兩句話就不爽是不是?

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了,但納茲還是去附近找了木材來生火。

格雷用冰造出小刀來處理肉類,我就坐在一旁看著他們兩人邊吵嘴、邊打架、邊嗆對方、邊做事。

老實說我真心覺得餓了,你們能不能快點把食物用好啊?

我在內心中抱怨數分鐘後,納茲竟然做出能看的料理出來。

原來的納茲料理技能有那麼高嗎?他不是只會噴火把食物弄焦嗎?

「哇!意外的看起來好吃!」

我做出了失禮的發言,納茲倒是沒有聽到我說的話,非常驕傲的說:

「吃吧!這可是莉莎娜特別教我怎麼在野外做的食物喔!」

「嘿,那我就不客氣囉!我要開動了!」

我捧起剛剛盛好的食物,吃了幾口之後,發現他們倆都在盯著我看。

嗯?是我吃相太差嗎?呃可是我都是按照過去禮儀老師教的……

「怎麼了,不吃嗎?」我停下吃食物的行為,滿腹狐疑的詢問。

「啊?當然要吃啊!」

這兩人真的很有默契,然後我們三人便開始吃起飯來。

「話說你傷口沒事吧?」納茲咬下一塊肉問道。

「剛剛已經處理過了,我想應該是沒事吧?等明天下山後再去醫館看看就好了。」

納茲聽完之後就放心地吃了起來,還說著剛剛自己發現這附近其實有溫泉之類的地方。

至於格雷則是一直盯著我,關於這點納茲也發現了,「你敢馬侃塔(你幹嘛看他)?」

「別邊吃邊說話啦!」我稍微吐槽一下。

「不,沒什麼。」似乎是發現自己太過失禮,格雷突然臉紅,拿起食物一陣猛吃。

因為突然陷入沉默,這樣吃飯起來也就毫無美味可言,所幸我就找話題聊天。

「對了,納茲你說這附近有溫泉是在哪裡啊?」

「哦哦溫泉就在那裡喔,是有一點距離呢。」納茲指著自己後方的方向,太好了至少明天可以先稍微清洗身體。

我懷抱著對上帝感激的心態,享用著手中的食物。

阿對了說到食物……

「話說回來莉莎娜是誰啊?」

憑藉著我微弱的記憶,那個角色好像也是主角群之一吧?

但我才剛這麼問而已,納茲跟格雷就微楞一下,但很快的恢復過來。

「莉莎娜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子喔,教會我不少的事情。」納茲露出落寞的表情,這時候的我還尚未知曉我做出了非常失禮的發言。

因為氣氛太過詭異,最後索性就都不說話,就這樣,這頓晚餐就被我們三人給分食完了。

既然吃完晚餐了,夜也深了不少,是時候到了睡覺的時間。

「時間也不早了,先睡覺吧。」

格雷處理一下稍食物的火堆,納茲從行囊中拿出睡袋,我也從行李中拿出睡袋來。

順帶一提我的行李是格雷他們在來之前就先抵達我被瓦肯襲擊的地點順帶拿過來的,納茲說那上面有我的味道這樣比較好找人。

雖然我們各自都準備好了,但當這兩人很自然要睡覺的時候,經過家裡正常教育的我紅著臉急忙叫兩人。

「等一下!你們可以離我五公尺遠睡嗎?畢竟,男女授受不親。」我臉紅的說,兩人互看一眼,也只能嘆氣離我五公尺遠睡,我也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睡覺。

一整晚我都警戒著瓦肯會不會突然襲擊過來,話說,這兩人還真是厲害,睡覺也能打阿。

隔天一早,我的傷口逐漸好轉,至少能夠簡單活動,但動作不能太大。

昨晚納茲有說過這附近有溫泉,正好可以清理一下我的身體。

「我先說,我現在要去洗澡,你們絕對絕對不能偷窺喔!」

作為一個正常的女孩子,面對血氣方剛的男孩子還是不敢太過信任,雖然我本子是看得不多,但多多少少也知道要是有個意外會發生什麼不太好的事情。

見到兩人點點頭,我稍微放心地走去納茲說的地方洗澡。

將衣服脫下來的我,一隻腳先踩進有點高熱度的溫泉中。

「幸好這附近有天然的溫泉,要不然也只能等下山才能洗了,而且這好像也有附帶治癒效果,太幸運了!」

當我在碎念的時候,那兩個「有正常生理現象」的男人正如同我所想的,想要跑過來偷窺我洗澡。

「我可是因為我擔心那丫頭的安全才來這裡的喔!」格雷紅著臉說。

「我、我當然也是啊!」納茲眼神胡亂飄移。

在我因為享受著溫泉所帶來的舒適感,完全忘記這個地方可是瓦肯的行動地帶。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一個女孩子落單一定會有瓦肯出沒擄人,沒想到好死不死的我就又剛好遇上瓦肯。

真的是衰到爆啊!

「嘰呼呼,可愛的女人在洗澡呢!」

我當下最快的反應就是馬上放聲尖叫求救,偷偷跑來偷窺的兩人一聽到我的尖叫聲之後馬上出現!

而我也在尖叫的同時把浴巾抓過來包裹住自己的身體,納茲跟格雷已經站在我的面前保護我了。

「救命……納茲、格雷!」我緊抓著我的浴巾。

「可惡!你想對露娜做什麼?」格雷首先發動攻擊,「ICE MAKE 冰欠泉!」

「絕不讓你專美於前格雷!看招,火龍的鐵拳!」納茲也不輸格雷的發動攻擊。

一冰一火的結合搭配得非常好,只不過瓦肯看似笨拙其實是非常靈活的生物,一下就閃過去兩個人的攻擊。

「再來,火龍的翼擊!」納茲接著使出招式,瓦肯依舊閃躲過去,卻沒想到格雷就在自己的後面。

ICE MAKE 戰斧!」

巨大的冰造戰斧準確攻擊到瓦肯,不過瓦肯也不是省油的燈,更不可能傻傻地站在原地挨打,所以反攻納茲他們。

一個揮擊兩個人就被打飛在地。

《啊!》

我趁他們再戰鬥的時候把衣服都穿好,雖然我是作為星靈魔導士,但老實說我的星靈魔法並不是「正常」的星靈魔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存在是「特殊」的,所以可以直接使用契約星靈本身的魔法。

也就是說無須依靠鑰匙召喚星靈,我自己就能直接使用星靈的力量。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為何,但在未來的我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直到那時候很多事情都幾乎無法挽回了。

「水衝擊!」

因為從母親那裡繼承過來的星靈只有水瓶座與巨蟹座兩名,前者算是攻擊系的星靈,所以能用來戰鬥。

也因此,我才能夠使用阿葵亞的招式。

幸虧有這個神奇的力量在,要不然我也不用特地去召喚那個可怕的女人。

「你的水借我用一下,Ice make 槍騎兵。」

格雷毫不猶豫地使用我召喚的水,即便是熱水也能冰凍,不愧是冰之造型魔導士。

「我才不會輸給你呢格雷!」納茲更不用說,直接鐵拳打過去。

我也沒想到我意外的能跟這兩人配合打怪,原來我的素質有這麼高嗎?

在我們彼此的配合下,總算把眼前的瓦肯給打倒了。

我還順便幫他們打任務,但也因為這樣傷勢更加嚴重。

所以我們留在山下的村莊好幾天才踏上回歸公會的道路上。

「真沒想到露娜你竟然要跟我們一起回妖精尾巴欸。」

納茲拉著我非常高興,非常自然而然地接受我要加入公會的事情。

「我只是覺得透過公會間的交流,或許能夠更快找到姊姊而已。而且我自己遲早也要加入菲歐烈的其中一個公會阿。」

我跟納茲待在某個餐館內,格雷自己跑去找馬車,等等我們就準備回去馬格諾利亞。

在任務後格雷對於我會使用水系魔法這件事情保持不信任的態度,不過我也有進行解釋過,看起來還是不怎麼信任。

不過在這次的任務上我意外的因為協助他們工作,而得到一把星靈鑰匙。

那是武仙座海力克斯的鑰匙,因為還沒簽定契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長怎樣。

「不過真的可以給我嗎?」

「當然可以啊,你幫我們完成討伐瓦肯的工作,而且我們拿著也沒有什麼用。」

納茲笑嘻嘻的回應,不久格雷就過來說可以回去了。

聽到格雷說租好馬車後,納茲立馬裝死,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格雷已經解釋為什麼了。

「這傢伙會暈交通工具,真沒用阿。」

「啊?你說誰沒用了?」

在這樣被刺激後,納茲跳上馬車的瞬間就直接暈了。

「好快!」

格雷像是習以為常的坐上馬車,也沒有特別想跟我搭話。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格雷對我的敵意這麼的大,確實我也不太敢跟任何人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當我逃出哈特菲莉亞家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一件事情,我遲早會害到妖精尾巴。

……

我們成功回到妖精尾巴,還沒踏進去就能夠站在外面聽到非常熱鬧的聲響。

「歡迎來到妖精尾巴!」

納茲拉著我的手跑進公會當中,格雷都還沒制止。

跟動漫中的擺設幾乎一樣,兩人跟公會的同伴們哈拉,這時有一個藍色的身影直接撞進納茲的懷裡。

「納茲!你總算回來了!」

我沒記錯的話他就是哈比吧?

納茲摸著哈比的頭,看著這兩人的互動有種父子感。

真好……如果爸爸能夠對我和姊姊這樣,或許我現在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納茲、格雷你們回來了阿。嗯?你是新人嗎?」

白色長髮,穿著酒紅色洋裝的少女,這個該不會是……

「妳就是那個寫真女郎米拉珍嗎?」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那個米拉還要漂亮!相較之下我就算是普通很多。

「她是要加入公會的新人。」

格雷直接幫我開口,此時,一個蒼老的聲音從我們的後方傳來。

「是在路上遇到的嗎?」

只見有個嬌小的老頭子笑得一臉慈祥的走到我們面前,格雷就喊了句老爺子,而米拉則是稱呼會長。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這個人就是馬卡羅夫,傳說中妖精尾巴的會長。

我的記憶真的跟亞勒斯說的一樣,逐漸遺忘原本世界的記憶,很多人的面孔雖然熟悉卻也幾乎不怎麼記得叫什麼名字了。

「我們是在工作的地方遇到的。」我趕緊解釋,「我想加入這裡,然後透過公會的力量找人。」

「哦?這個倒是蠻特別的加入理由呢。」

馬卡羅夫一臉笑呵呵地看著我說。

「那個……果然不行嗎?」

「不,你就加入這個大家庭吧。」

馬卡羅夫沒有否決讓我加入的要求,反而是很熱切的邀請我。

果然妖精尾巴是最棒的公會啊!

「是!我叫做露娜哈特菲莉亞,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老夫叫馬卡羅夫,是這個家庭的會長。」

之後我也很快地跟公會的人混熟,米拉更是為我印上公會紋章,我選的位置是在左肩上。

蓋完的瞬間是呈現淺黃色的,雖然我還以為會是粉紅色之類的。

納茲也拉著哈比跟我認識,不過更多的是公會的女孩子跑來跟我說話。

比如文字魔導士蕾比、卡牌魔導士卡娜等,我們很熱切地進行著交流。

而在公會的某一角……

「星靈魔導士,露娜哈特菲莉亞嗎?」

穿著綠色大褂的男子正盯著露娜,並保持著沉默的態度。

「是星靈公主的……繼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瑗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