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黑髮的小男孩的存在。
他跟他的父母幸福的住在極北之地,直到某一天他,遇見了一個金髮的小女孩。
安安靜靜的待在家人的懷中,通紅的雙臉似乎透露出女孩的虛弱,而跟那個女孩長相幾乎一模一樣的另一名女孩畏畏縮縮的躲在家人的身後,哭紅的雙眼顯示出他也很擔心家人懷中的女孩。
女孩的父親急切的請求小男孩的父母帶來醫生醫治高燒不退的女兒。
女孩們的父親帶著他們一家人來到了男孩的家中暫時居住,她們的父親說道自己因為擔心女兒們留在家裡會出事才帶來這裡,而他來這裡也僅僅是為了談商業合約。
男孩好奇的來到虛弱的女孩身邊,她,淺淺一笑。
那時的男孩內心怦然一動,只不過很快的身體健康的另一名女孩氣呼呼地揮開男孩,想要保護重要的家人。
那日,他們相遇了,只可惜到最後他們就再也沒有交流。
沒錯,我應該是認識他的……
那個名為「XX‧XXXXX」的男人。
*
「嗚……」
從夢境中甦醒的我腦袋還有些不清醒,房間內還不怎麼熟悉的景象告訴我,我已經加入妖精尾巴的事實。
啪噠的眼淚不斷落了下來,我完全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流淚?何況我連夢境的內容都已經是記不清楚了。
但我內心中不斷的跟我訴說著,只是那個記憶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我猜,這或許是這具身體……原本的「露娜」想要透過夢境來告訴我,在我來到這裡以前的記憶吧?
唉……
嘆著氣並有深深罪惡感的我下床洗漱後就前往公會享用早餐。
雖然租屋處可以開伙,但今天的我沒什麼心情,所以還是算了。
來到公會後就聽到熱切的爭吵聲,爭吵的來源正是納茲跟會長的孫子拉格薩斯的親衛隊三人組。
雖然劇情路線大致上都忘記的差不多了,就連誰是誰也一樣記不清,只是那場內戰對我的記憶的衝擊實在是太過強烈,所以我還算是記得拉格薩斯跟他的親衛隊。
當然真的要說的話,莉莎娜還存活在另一個世界的訊息我多多少少是記得的,還有那個命運一般的女孩,溫蒂。
如果我偷偷去妖貓之宿那邊解決掉涅槃的話會不會大改劇情呢?
……還是算了吧,雖然我一點也不想看見洛基痛苦的跟阿莉耶斯戰鬥。
「你想跟拉格薩斯打還真的小看我們了阿!」
綠色長髮的男子指著納茲的鼻子嘲笑著,納茲毫不猶豫地直接來一記帶火的上鉤拳。
「吵死人了阿你這混帳!」
過於平凡的爭吵聲,明明才剛來公會我卻已經習慣了。
「哎呀你來了阿露娜,早安。」
米拉站在吧檯前道安,我也禮貌性的道安。
「早安阿米拉小姐,今天的公會一樣吵鬧呢。」
「哦呀!露娜你已經習慣了嗎?真是罕見呢。」
看來沒有人跟我一樣能馬上習慣這種事情啊,畢竟對於我來說,妖精尾巴的事情我或多或少都記得一些事情。
「這個阿……或許是過往經歷的影響吧?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吵吵鬧鬧的環境喔。」
說到這裡,我想起過去,孤獨壟罩著我和姊姊,待在過於安靜的大房子中生活著,猶如被囚禁的金絲雀般。
老實說我很討厭那種環境呢。
米拉大概是看見我那有些難看的表情,也不再多問,不知什麼時候身後又開始大混亂。
「還真是一群死小孩在鬧阿。」
我身邊突然坐下一名壯碩的男子,有一種嗶哩嗶哩的感覺,這傢伙我沒猜錯的話應該就是拉格薩斯了吧?
在我還在猜測的時候,米拉的臉色就變得有些難看。
「拉格薩斯你應該要去阻止弗里德他們吧?作為他們的隊長這是你的職責!」
米拉大聲斥責著拉格薩斯,嘿我果然沒猜錯吧!
「喝,比起那種事……」拉格薩斯將視線定在我身上,我瞬間起了雞皮疙瘩。
臥槽?我要被針對了?
「你就是最近新來的成員吧?」
感受到拉格薩斯的那充滿敵意的視線,那種視線洗禮過的我,超想要現在逃出公會的啊!
在我準備要先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的時候,納茲就超級帥氣的出現了,太感謝了阿納茲!
「拉格薩斯啊啊啊啊啊啊!」
砰──很顯然波及到酒吧櫃台跟在一旁無辜的我,我還沒怎麼反應的時候格雷已經先一步保護住我。
「你能不能稍微看一下旁邊的情況啊?」
格雷嚴厲的斥責我,這讓我不禁趕緊道歉。
「對不起!」
不過習慣這樣生活的米拉也笑笑地看著我跟格雷道:「呀咧呀咧,英雄救美真不錯呢格雷。」
「別亂說話了好嗎小米拉。」
格雷翻了白眼後,我默默的把餐點移到旁邊去啃。
我努力縮小我的存在感,卻仍感覺到來自於拉格薩斯的敵意,臥槽救命啊會長!
我很慌的同時卻沒注意到米拉的表情,我的身分在拉格薩斯有意無意的這樣作為下引起了他人的懷疑。
事後想想我都覺得當初幸好會長有出來保我,要不然我可能會選擇神隱等到姊姊出現了吧?
「真是夠了,都給我適可而止!」
蒼老的聲音在公會二樓響起,我們大家都紛紛抬起頭來。
果然是會長阿……會長英武!
「你們啊能不能讓我省心一點,我可不想再被評議院釘了阿。」
會長明顯帶著怒火說,看來剛才又被臭罵一頓了吧?
之後會長怒氣沖沖的教訓一番,卻也撒手放任大家繼續打鬧下去,而我也在這段時間裡吃完早飯,準備去看任務好積蓄點自己的財產。
一年的時間應該足夠在主線劇情進展時保護好妖精尾巴了吧?
不……應該說在幽鬼事件發生前,我就必須要回家了,就算之後他們遇到那樣的事情,我也能透過哈特菲莉亞家的力量暗中保護大家。
我完全沒有意識到,短短兩三天的時間我已經視這裡為歸宿了。
輕輕呼出一口氣,我掃視著眼前的任務欄打算找一點任務起來先確保這一年能足夠我活到回家,只要姊姊來到這個公會代替了我的存在,我可以把所有鑰匙交給姊姊讓星靈們保護她,然後我只要成為能拿錢砸死人的有錢人就好了!
我並不需要成為魔導士,要不然那個時候我也就不會替代姊姊去學習如何經商。
「小娜你昨天不是有去工作了嗎?今天不休息一下嗎?」
蕾比走到我身旁問道,我不好意思說我昨天只是耗魔收星靈,我急忙打呼過去。
「也就只是耗腦的任務而已啦,而且我也蠻想多存一點錢起來。」
「那這次要跟我一起出……」
蕾比還沒說完,我的後領就被人拎起來了,我都還來不及反應蕾比就露出警戒的表情。
「拉格薩斯你想幹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要邀請一下新人一起來做任務罷了。」
不要說得如此冠冕堂皇啊!我狂在心中拒絕,我想跟蕾比一起出任務啦嗚嗚嗚!
「那個拉格薩斯先生……是吧?我覺得我跟蕾比小姐一起出任務就好了。」
過於緊張的情況下,不禁都開始使用敬語了。
「我倒覺得有我這樣的S級魔導士帶你很不錯啊。」

──一、點、也、不、好、啊!

大概是看到我滿臉拒絕的意思,直接槓起拉格薩斯心底的倔強,二話不說就把我帶出公會了。
其他人想出手卻也礙於雷神眾擋在拉格薩斯身後而退卻。
納茲也被弗里德的術士困住無法衝出來救我,會長也擺手讓大家這樣安分。
等等,所以我就這樣被帶走對嗎?
然後我完全不管我自己的形象不斷地喊著救命啊、放開我的話,一直被扛進火車後我才死心。
人生中第一次被熟人綁架,這是怎樣的奇遇?不過要說是熟人也太算是熟人,只是算是熟人的熟人這樣子。
「我說拉格薩斯,你幹嘛找新人的麻煩啊?」
穿著綠色衣服的女人,手上的扇子不斷擺動,這女的就是艾芭格琳,永遠贏不過妖精女王之稱的艾爾莎。
拉格薩斯並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反倒是畢可斯羅不斷打量我,讓我有點不安。
我跟洛基的關係應該沒有被拆穿吧?我有點心虛的別過頭。
弗里德倒是這幾個人當中算較為正直的人,看我對他們有警戒心便不斷開口說話試圖讓我安心下來。
不過認真的說,弗里德是真的讓我卸下戒備心了,我們兩人在廚藝上聊了不少的話題,以前在那間大宅中,我跟姊姊相比還是有所不同的。
能讓我放鬆的休閒活動就是下廚,至於姊姊則是看書,所以姊姊喜歡寫小說,而我相比之下比較喜歡煮菜。
可以的話還真想經營點心鋪之類的事業呢,當然這時候的我還沒想到在未來真的讓我實現了這樣的願望。
到達目的地以後,我才後知後覺的想起自己應該要先問到底是要進行什麼樣的任務的。
「那個弗里德先生……我們是要做什麼樣的任務啊?」
「關於這個阿。」
弗里德那樣的笑容讓我深感恐懼,等等,我是不是上了賊船?
在我滿腦子都很混亂的時候,畢可斯羅幽幽地走過我身旁。
「看來就是你救了洛基的阿。」
靠,被識破了!情勢突然大改,我在怎麼慌也無法抵擋得過現在這樣悲慘的局勢。
看來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了。
在我認命地往前走的時候,卻沒有發現到姊姊,就跟我相隔一條街的距離。
拉格薩斯他們接下的任務是在暗夜中行走的山賊,而且這些山賊還不是普通的山賊,是會使用魔法的。
對於我的存在拉格薩斯愛理不理的,只不過他出手的英姿還真不是普通的帥氣。
這樣的實力跟外表,也難怪公會的人畏懼並尊敬著。
弗里德負責大家的防衛跟後援,畢可斯羅跟艾巴格琳則是當拉格薩斯的盾牌,處理掉一切圍繞在拉格薩斯的麻煩。
我敬佩著這樣的戰鬥團隊,阿不過齁!
我是特別來這裡看戲的嗎?我不斷在心中怒號著。
「喂新人你過來。」
這是在叫小狗嗎?我氣得牙癢癢的瞪著拉格薩斯,氣呼呼地大喊。
「你在叫狗啊?我是露娜!露娜‧哈特菲莉亞!給我好好記著同伴的名字啊!」
然後生氣地走到拉格薩斯身邊,或許是因為這一路上我都表現得很溫馴,也沒想到我會這般生氣吧?
「用不著那麼生氣吧新人。」艾芭很是嫌棄我,我瞪了她一眼。
「很抱歉阿,星靈魔導士對於名字可是很重視的阿。」
哼哼的兩聲,我才意識到這座山寨中不尋常的地方。
「這是……」
在我們面前的是巨大魔水晶,並且周遭圍繞著不知名的文字跟看不見的牆壁和類似螢幕虛擬視窗的東西。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任務所在,解除這個魔水晶帶給這座村莊的影響。」
「然後據我們的調查,這個任務是需要你的幫助的。」
三小啊?我不專攻文字學的啊!
我滿是錯愕地看著眼前的巨大魔水晶,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身上的那條項鍊暗藏的力量,可以破壞這個魔水晶帶給村莊的災害。」
然後我才知道,這次任務除了圍剿山賊以外,還有就是解救村莊的怪異疾病。
因為山賊們利用這個魔水晶施展惡意的魔法詛咒逼迫村民們交出自身財產,但起初不願意交的村民們都紛紛受到詛咒重病在床,如今死了不少人。
所以村長選擇指定拉格薩斯跟雷神眾來做這項任務,找我來也不過是因為我會使用這條項鍊的力量。
不過為什麼這條項鍊好像可以用的地方有很多啊?我也才知道這項鍊可以使用時間跟空間的魔法而已啊。
「你說這項鍊有其他的力量?」
我緊握著脖子上的項鍊,開始產生了懷疑。
這條項鍊很明顯的與眾不同,說是用來保護我卻也帶給我無數種危險。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瑗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